Tilman植物茶

Tilman源于1949年,比利时草本植物燃脂专家, Tilman植物纤体茶饮由大自然植物草本萃取,植物95%以上产自原产国地区,保证了茶的有效成分。现由金活医药集团独家代理~

它,只占你行李0.99%的空间

你是否觉得出差总是带很多的东西,塞满了行李箱,还是觉得东西带少了

想把平时喝的茶带上?不不不,那么大包,好占地方,拒绝!

但是又不想断了喝茶的习惯。

难道要把茶包塞进化妆包,这……

还是不带茶包了吧……

干脆不出差算了….

那我想以后叫醒我的不是闹钟,而是被穷醒。

好吧,还是默默的合上行李箱,准备出差。

一路上还是很后悔没带茶包

心痒痒的想喝茶

然后瞅到隔壁妹子,拿着还没我手掌大的小喷瓶在泡茶!!!

天了噜  这这这是什么鬼东西

向妹子打听后,妹子说这是Tilman喷雾茶,比利时的品牌(黑人问号脸)

我装得听懂了一般

默默的拿起手机,一搜,满屏的Tilman植物纤体茶

“独特的喷雾剂型,小巧方便携带”



这这这不就是我最最想要的吗(感动得要哭!!!)

 一瓶8天的量!!冷热泡均可!!还能抗氧化、延缓衰老、轻体养肤!!!!

重要的是有蜜桃味和石榴味!!!

这这不就是特别适合我这种爱吃又爱瘦的人么!!!

而且他…他…他只卖88元

所有人都别拦我,我!要!剁!手!剁!手!

以后出差收行李,都不是问题~

小巧方便携带,只占你行李0.99%的空间。

Tilman喷雾茶,伴你一路好心情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