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lman植物茶

Tilman源于1949年,比利时草本植物燃脂专家, Tilman植物纤体茶饮由大自然植物草本萃取,植物95%以上产自原产国地区,保证了茶的有效成分。现由金活医药集团独家代理~

分享:水肿小知识,你知多少?

水肿知多少?

首先我们来做个简单的小测试,判断你是不是水肿型肥胖:

1、用手捏自己腰上的肉,感觉软的是水肿型肥胖,感觉硬一点是脂肪型肥胖。

2、早上起床后双手握拳,如果感到手指与手指之间有肿胀感或是肌肉阻碍,那么很不幸,你得了“水肿型肥胖”。

做完小测试后,我们一起来谈谈健康大敌——水肿

你是否会觉得减肥一段时间后,明明体重下降啦,可是腰、腿却粗壮如前?

早晨起来眼睛浮肿?

常常会食欲一般,手脚无力?

不喜运动,吃完饭浑身发软想躺下?

四肢沉重、腹部常会有饱胀感,而且手脚肿肿、尤其是大腿、臀部及腹部?

那么很不幸,你得了“水肿型肥胖”。

常常会有女生自嘲说“自己是喝水也会胖”的体质,这一类肥胖者容易腹泻,吸收能力也差,拉肚子拉掉了营养素,身体的有害物质也难排除,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水肿型肥胖。最常见的是臀部和大腿浮肿,也就是所说的“下半身胖”的人。这是因身体的排水功能较差,多余的水分在体内积聚所造成的肥胖。

这时候,我们应该换个角度思考自己的身材问题了,其实自己面对的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多的脂肪,而是健康的大敌——水肿。

水肿不仅会让人看上去臃肿肥胖、体重上升,更会导致内分泌失调。有时我们会觉得明明饮食和运动控制得很好,但体重依然没有变化甚至上升了,比如生理期前体重突增,罪魁祸首就是它——水肿!

为什么我们会水肿呢?综合各方面主要是有以下几种原因:

  • 临睡前喝水
  • 高盐分饮食
  • 生理期之前雌激素水平下降
  • 免疫力下降
  • 血液或淋巴循环不畅
  • 蛋白质摄入过少
  • 此外,疾病以及挫伤也会导致身体、内脏以及肌肉组织水肿。

怎样解决水肿问题呢?

  • 首先,我们要有一个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,忌熬夜,还可以饮用一些去水肿适当辅助水肿问题,例如比利时Tilman的酸甜西梅茶,主要成分是:问荆草、猫须草、木槿花等,它的功效是:解决水肿问题,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,研究证明独特的猫须草成分能够帮助组织排出多余的水分,酸甜的西梅口味,清新好喝,轻松简单实现去水肿。
  • 然后还要适当的运动,多进行可提高代谢的全身运动,如快走、跑步等,缓解因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水肿,运动完还要辅助一定的按摩、竖腿等训练,多按摩可促进淋巴循环、体液循环的身体淋巴部位,或坐着、躺下时将腿放置在较高的位置,缓解腿部水肿。

     做到以上几点,水肿君就会滚得远远的~

     再也不用担心连喝水也会长胖的啦~




评论

热度(1)